一年零一个礼拜

这里是一年,多指教!

【创塔】《雨街咖啡厅》

hi,又是我这个不要脸的喵污!
今天,我发个中段篇
*不是我写的,作者:段段(化名)
*混搭段子
*更得慢
*然后…就没有然后了

第一章 雨天初见
雨落风起,路边落叶随风散去,幸平创真在一家咖啡馆内,悠闲地喝着咖啡,静静的看书,随着雨滴落地声,用他那细长的手指敲打着桌面,嘴角勾着一丝浅笑,“迟到,不过听说,他不错”幸平创真想着,笑意又浓了几分。
表上的指针一下一下地转动,终于,路口出现了一个匆忙的人影,“来了,坐吧。”幸平创真谈谈地说着,“哦哦,好,对不起,晚到了。”塔克米抱歉的说,“下次早到,自我介绍,给你一分钟。”丢下话,幸平创真便低头看书。“你好,我叫塔克米•阿尔迪尼,是伊萨米推荐的,学生。”塔克米以自认为极其正经的口气讲完,却让藏在书后的幸平创真憋的够久,明明是个受,还装,这让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,幸平创真放下书,对塔克米说:“我叫幸平创真,以后,为了方便,我会叫你塔,你可以叫我创,还有,明天报道,再见!”语毕,撑伞走远。“迎接明天吧”塔只是站在原地自顾自的说,听着雨声,看着咖啡旁的书《食戟之灵》。

tbc

段子:No.1 :
超市内二人悠闲的逛着,不过幸平创真东张西望,塔克米望着他看的方向看去,原来有位白衣少年,之后,便产生了一下对话:
“幸平创真!你在看什么!”
“没,没什么,那有我喜欢吃的嘛!”
“是吗,你的口味真独特!”
“你也知道的嘛,我去拿,哈哈。”
一小时后,家中垃圾桶内出现了一个开过的鲱鱼罐头……


第二章 开始接触
每一天,塔克米都习惯早起,因为,早上,阳光真的很好,很灿烂,最喜欢了。不过今天起的这么早,是因为那个放弃治疗的自恋狂,啊~~伤心。
同样,幸平创真今天起的好早,不因为什么,就是睡不着,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大概,是他吧。奇怪,我现在怎么都饥不择食了。幸平创真看看表,“嗯,该来了。”他走出门,看见塔克米早已站在车旁等着了,“早,创。”“早。”一段固定的问候,塔克米说:“今天起,我就是您的陪读,有事的话我随叫随到\^O^/。”我要忍,要把持住,幸平创真咬紧唇,以那强大的绅士的品格想着。不得不说,定力真太好……
塔克米听着音乐,看着路边风景,罔顾了幸平创真好奇的眼光,幸平创真想:他一定缺这方面心眼,一定,一定。一路上,一位腹黑与一位傲娇的两个人,陷入了深深的沉思。然而,这心电感应,让他们知道,未来的心,会有一个人占据。


段子.No.2
“你冷吗?”
幸平创真关心的问。
“有点冷。"
塔克米有些开心 。
“我也冷。”
说完便穿上大衣。
幸平创真卒


第三章 你好可爱
来到学校,做为班上鼎鼎有名的学霸大人,幸平创真表示上课什么的太简单粗暴,我热爱哲学。而塔克米就苦恼了,函数啊什么的最讨厌了,他对着草稿纸,安安静静的神游。“喂喂,你,认真点。”幸平创真生气的说,学习而已,不至于这样。塔克米不开心:“我…不会做。”“你怎么这么傻,你怎么这么蠢,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?笨蛋,试卷都拿反。”幸平创真口上虽然不爽,但还是为塔克米普及知识,“对不起,下次不这么样了”塔克米小声说着,脸有些红,低着头,90度鞠了一躬。显然,幸平创真懵了,一_一。“你怎么好可爱”幻想了无数次的话,一次脱口而出,竟然说了这句,塔克米说:“你刚在说什么?”“没什么,真的。”幸平创真早已在风中凌乱了。
tbc
@蔺银霜Y 段段的文,来看看吧,没完结哦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