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零一个礼拜

这里是一年,多指教!

《发酵的事》tiw&day

emm没错我喵污又来祸害社会了哇哈哈!!
可以说是沉迷于俊飞无法自拔啊!
所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唔!
仍然的误升真人😶
是小甜饼没错了,又是学生作文向的文笔唔… 2.7k依然的望喜欢💕

以下正文⬇️

tiw在学院中的人气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,这day还是知晓些的。这就让他苦恼了,他搞不明白为什么tiw要特别的注意他,他搞不明白为什么tiw要对自己以为的好…
day其实每次都想问,问个明白,tiw到底是什么意图,但他每次都害怕了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大概是对学长的那些几乎快消散的感情造成的吧。他真有些恨自己,为什么不问个明白,是他们的关系那么尴尬。亲密又陌生,就是他们现在的状态了。
day是真的没有不想要有学长,他知道tiw学长给自己绑手链的时候,学长笑脸对待自己的时候,学长给自己送书,拿包等等事件下来,day哪次不是高兴的呢?
day边走神的想着边漫无经心的走着路,他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,他不想回去,心里乱乱的,就想在外面荡会儿,他路过一家酒吧,说起来这不就是上次tiw学长强拉自己来聚会的地方吗?对,他走了进去,刚进去便有些迷茫,他是不怎么到这种地方的,说到好学生day就是当之无愧的了。
day小心翼翼的走到吧台,尽量的躲避,不去碰到任何人,他可不想在这引起麻烦。他是不怎么喝酒的,也不会喝,就迷迷糊糊听着吧台的小哥说了一堆乱七八糟关于酒的东西。一些奇怪的名字呢…day这么想着。他随意的报了一个酒的名字,就掏出手机来无目标的刷着。
叮~手机的提示音,是tiw学长,22:55这ooo个点学长竟然还不睡?!虽然day没资格说别人,自己也是这个点还在酒吧里。
——苏苏哈吧,睡了吗?
day对于0058这个称呼还是很反感的,他听到这个有种莫名的难受…
——没有呢,学长这个点了还不睡吗?明天不是还要实习吗?
为什么要那么关心他,day自己也不知道。
——哦吼,学长我知道了哈。那,day现在在哪呢?
在哪啊,总不能说在酒吧吧,自己的好学生形象都要毁了,对,day撒了谎
——我 在家里复习呢,明天要考试,好了,tiw学长好好休息,先下了…
day草草的结束了这段谈话,他不想再给自己心里添堵,服务员已经把酒上上来了,酒是淡蓝色的,很美,但day不想欣赏这种美,抓起酒尝了两口,嗯,甜甜的…
day对酒不了解,他不知道这种甜酒的度数还是很高的(emm假的假的别信,我对酒也不了解唔)day喝了没有一半就有些头晕,就脑袋涨涨的。
“什么啊…”tiw其实一直在这间酒吧里,day的一举一动他都看在眼里。本来一身学生装的人进来就显眼,tiw在day进到酒吧的那一刻,就发现是day了,这么晚了他竟然来酒吧,tiw还是很惊讶的。
他就这么目光注视着day,看着他一脸懵的
听着吧台的小哥说话,心里又些发笑,原来day不会喝酒啊…是呀,上次拖他去聚会的时候他也没喝,tiw就很想看看day喝醉了是什么样子,变态的恶趣味,这是tiw对自己这个想法的第一辩定。tiw拿起手机,与day发了消息,什么啊,说谎了呢…
tiw愣了一下,继续盯day学弟,就看见day脸红红,“哦吼学弟看来喝醉了呢…”day是完全没注意到tiw的存在,根本不知道有个“痴汉”一直盯着他。tiw想过day看到自己的模样,大概会红着脸说话吧。
day的确是喝醉了,他不知道自己喝醉了什么样子,他记得以前也喝过酒,但第二天醒来就什么也不记得了。day头晕很晕的那种,就把头埋在两臂之间,低头沉思着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难受,不仅身体难受,而且心里更难受…他觉得眼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,一眨眼,一滴眼泪掉下来了,他赶紧伸手把它抹掉,就觉得眼睛越来越涩,而且眼泪不要钱似的掉,day也懒着去擦,就让它掉下来…
这一场景tiw看在眼里急在心里,他的day学弟哭了诶,而且看起来哭的好伤心啊💔,为什么要哭啊,好心疼哦!tiw早就知道自己对day的感情不一般,他看到这个学弟就没有一丝的厌恶,他想宠他,宠上天的那种…但,这种事学弟当然不知道啊,他怎么敢让学弟知道啊…
day还在掉眼泪,day在哭的时候他也不到为什么想到了tiw学长,其实他真的好喜欢这个学长,喜欢的不得了,但他不害怕,他害怕自己如果告白,学长应该会离开自己吧,他不想这样,就这么不温不火也好,就这么陌生又亲密也好,他能和tiw学长遇见这样他已经很开心了。
暗恋这种东西太神奇,你以为对方有多不喜欢你,对方就有多喜欢你,后者就刚好相反,你以为对方多喜欢你,对方就有多不喜欢你…
而tiw和day属于前者。
tiw不想再这么就看着day哭了,哭多了眼睛会肿的,而且会疼。tiw直径走到day身后,但他没有叫他,拿出手机发了条消息。
——N’day在吗?
day听到了手机的提示音,疲惫的抬起头,回着消息。
——在,在的,p’tiw,还没睡吗?
——是呀睡不着,day学弟听我讲个故事好吗?
——p请讲。
——从前有一个小天使,他有很多朋友,但真正知心的却少的可怜,他不是没谈过恋爱,但都因为一些原因不过三个月就分手了,在他对恋爱快没什么兴致的,有一个小可爱出现在他的生活中。他刚见他时对他无感,小可爱貌似对他也没什么感觉,小天使与小可爱发生了很多,但他们的感情一直不温不火,直到有一天,小天使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小可爱,但他一直好害怕,害怕自己失去他。有一天,他鼓起勇气来到他的身后…
tiw用自己超快的手速,用半分钟的时间打完这整段话。
——那,p’tiw然后呢?
——然后啊,小天使给小可爱讲了这个故事。
day忽然感到了一丝不对,他想到过这全是tiw学长的玩笑话,也想过这整件事是真的…
事情的真相当然是后者,day回头一看,tiw学长正笑得很灿烂的看着他,他忽然又些止不住着眼泪,但他挤出笑容,他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的担心很傻。
tiw现在内心可以演一场电影了,他不知道day哭到底是喜欢自己还是不喜欢,day学弟是不是觉得自己很讨厌啊…还是太高兴才哭的…tiw还在想着,忽然一个毛绒绒的东西贴在自己颈部,day没有那么高,他踮起脚才把头放在tiw的肩上。
他这样只是为了让tiw学长看不到自己涨红的脸和自己哭到发红的眼睛。“p’tiw,怎么办,我好喜欢你啊,我好想和你在一起。”tiw摸了摸day的头,day学弟整个人都是软软的,他应该是草莓味的吧,不然不会那么甜的,tiw那么想到。“好好好,那小可爱愿意和小天使在一起吗,一辈子的那种?”
day露出微笑,使劲点了点头…
“我们之间正在发酵的事,我满怀信心称之为爱情,我从未对他人如此,你如何称呼他,我两人的爱情吗?我们两人的爱情是吗?”❤️❤️
对没错是他们两人之间的爱情,会幸福的吧,而且一辈子的那种💓💓

end

结尾的bgm是吴俊和飞飞在一年生s见面会上的合唱的一首歌,身高差什么的超美的!!

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