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零一个礼拜

这里是一年,多指教!

oaujun&fiat 《今天你们在一起了吗?!》

纯属脑洞,勿升真人🙃
私设强大,小甜点吧
文笔太学生作文向,2.8k但希望喜欢!!

三岁,这是oaujun和fiat的年龄差,这年龄差并不大,但oaujun总觉得自己还真有点不懂这小孩了呢。

oaujun和fiat相遇是在fiat刚刚进公司的那会儿,那时候,fiat才18岁(瞎编的),花季少年,懵懵懂的。刚进公司也不懂什么,连路都有点分不清,得,小fiat就和经纪人分开那么一会,就这么迷路在公司里了。东走西转的也没找到路,低着头走着,直到撞到了一个东西,才抬起头来,这东西啊,就是oaujun。fiat也不是什么没见过世面的人,这个公司的人,当然都是娱乐圈的红人啊,吓得他连忙说着:“对不起唔,p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oaujun本也不想说什么,就这么离开,可fiat忽然想起貌似我可以像他请求帮助啊。就拽了拽他的衣角,说道:“那个,p,我找不到路了,帮我一下吧…”

oaujun真的被这小孩可爱到了,就想逗逗他:“诶呀,我也不认识啊,要不你先跟着我走吧,哥哥带你去玩玩啊。”说着,把自己与fiat的距离越离越近,小孩也是被吓到了,连忙往后不停退,脸上发红。oaujun见fiat这样,也不忍心再逗下去了,拉起fiat的手,说着:“对不起啊,p不该逗你的,刚才都忘了问你叫什么了,来,介绍一下自己。”

fiat其实还没从刚刚的事上反应过来,愣了一下,随后才反应过来,轻声说道:“我…我叫fiat Pattadon,是公司新来的艺人。”oaujun笑了笑,又问了fiat经纪人是谁后,就联系了自己经纪人让他去找人。oaujun觉得自己现在就像走失儿童中心的服务人员,因为fiat就像个小孩一样。

oaujun刚打完电话,fiat就鼓起勇气用自己觉得很坚决的声音问道:“p,你叫什么啊?”在oaujun听来,这就是小孩好奇的问人的声音嘛。“我叫……”oaujun还没说完,fiat就被他的经纪人领走了,领走前fiat的眼神散发着失落和不舍,oaujun觉得自己心中一个柔软的地方好像疼了一下。

“今天oaujun和fiat在一起了吗?”“没有。”

后来,oaujun也很少在公司里看到fiat,他问过经纪人他去哪了,经纪人说他也不是很清楚。oaujun也去问过fiat的经纪人,他说:“fiat要去上学啊,嗷,oaujun认识fiat吗?”

认识吗?这个问题oaujun还真有点答不出……

就这么各忙各的,过了两年,而他们的缘分还未尽,说到真正的相识啊,还得扯到拍一年生s那会,oaujun饰演tiw,fiat饰演day。

fiat终于知道了刚进公司那会碰到的人是谁,oaujun也终于又和这小孩合作了。

因为是副cp,戏份少,通常时候他们还是很闲的,导演把他们放在一个房间,每晚他们都可以一同交谈,只是,有时候聊着聊着,就会突然很尴尬…

“嗯,那个又见面了哈。”“嗯……”fiat刷着手机不假思索的答了一句,但其实,fiat已经没心情刷手机了,心里一直在想着:oaujun哥哥在我旁边诶,是oaujun哥哥诶!!离我超近的啊啊!!想着想着,小脸就散发着淡淡的粉红色。

oaujun也没好到哪里去:fiat弟弟好可爱,啊啊,头发好像很软啊啊,想揉想揉,不行,我得忍住!不行,忍不住了啊啊!

嗯,很尴尬。两人的内心戏可以说是很足了,暗恋就是这样吧,你喜欢他,他也喜欢你,互相喜欢着,但你们俩谁也不说,谁也不敢说。

“今天oaujun和fiat在一起了吗?”“没有”

爱情💓还是藏不住的,oaujun终于要告白了,其实一年生全剧组的人都知晓他们互相喜欢着,但他们两个人就是不开窍,看得剧组的人都急了。

“嘿,兄弟啊,你终于要告白了?!”krist跑来拍着oaujun的肩叫到,这声音吸引了周围的一圈人,“什么?!终于啊……”虽然人不多,但声音还是很大的。此时,靠在墙上看剧本的fiat被吸引了过来。

“哥哥们在干嘛呢,终于咋了啊?”fiat从人群中探出一个头,轻叫道。

“啊,我想起来了我要去取外卖了。”“我去上个厕所。”“诶诶诶,那个谁,你是不是欠我钱啊,来来来,出来讨债。”“……”所以人用各式各样的理由出去了,把这个房间留给了他们俩,不少人出去时还拍拍oaujun的肩膀,已示着:“加油,兄弟们就帮你到这了。”

fiat蒙圈的看着人一个一个出去了,又看了看也同样呆在那的oaujun哥哥。其实oaujun也是蒙圈的,其实他还没准备好呢,谁想到这群人啊……oaujun转念又想,好像现在是最好的时刻了,还有也不能让这帮人失望了,大概不会吧……oaujun这样想到。

oaujun抬头,正好与fiat的眼睛对上了,那双眼睛果然很美…

“oaujun哥哥,你喜欢我吗?”fiat就这么对视着oaujun直白的问道。oaujun当然喜欢啊,但话到嘴边,他就是说不出口,就卡在那了。fiat看oaujun就愣在那,说不难过都是假的。oaujun看着小孩的眼睛都灰了一层,说不心疼也是假的。

“哥哥,刚刚的话你别当真哈,只是我和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罢了……”说着,fiat便走出门去,门外偷听的人看见fiat来了,急忙假装淡定,他们都能看见的是fiat的眼神,就像个失去了最心爱的东西的孩子,那么无助,又那么故作坚强。

fiat走了出去,门外的人一窝蜂冲了进来,全都一脸的怒气。“诶诶诶,吴俊啊,你到底想怎样啊,想不想和fiat在一起了啊?!”krist也是气啊,一旁的singto抚了抚krist的肩,一把搂住singto对oaujun说:“你啊,不去追吗?fiat可已经走出去了嗷。”

oaujun没回他们的话,他的心里还是很乱的,他走出门,一眼便看到了fiat,坐在楼梯上,小小一只。oaujun走到小孩的旁边坐下,轻轻的试探到:“fiat,fiat弟弟?”

fiat心里难过,但oaujun哥哥就在自己身边啊,他到底喜欢自己吗?他不会以后都不想见到我了吧?可是可是,我还是好喜欢他怎么办?fiat越想越难受,眼眶不明的发红。

fiat听到oaujun哥哥叫他,急忙抬头,但一眨眼,一滴眼泪就这么掉下来了。fiat急忙擦掉,但他发现眼泪怎么也擦不完,就不停掉。oaujun心疼,他真的很少看到小孩哭。他不自觉的把fiat楼在怀里,小孩软软的,就这么在oaujun怀里掉着眼泪。

fiat忽然抬头,哽噎的说:“哥哥不要讨厌我好不好,fiat只是喜欢哥哥而已,哥哥不一定要喜欢fiat的,但不要讨厌我好不好……”

oaujun很惊奇,这小孩想得也太多了吧。但小孩就是太单纯,太耿直,见oaujun不说话,哭得更凶。oaujun也急了,让小孩坐正,蹲在小孩面前说着:“fiat弟弟你别哭了,你听好了,我,oaujun喜欢你,不,爱你,一辈子的那种!!”

oaujun覆上了fiat的唇,fiat也滴着泪回应着oaujun。

嗯,爱情是藏不住的。

“今天oaujun和fiat在一起了吗?”“是的,他们在一起了!!而且,会像童话那些幸福一辈子❤️❤️”

end

唔,我来交文了,可能没有太太们想象中好,但也请见谅😳

评论

热度(60)